NBA常规赛进行到现在,各队所剩下的场次已经不多了,对于勇士的球迷们来说,现在已经不去想冲击前六直通季后赛的资格了,因为他们连败期间,前面的独行侠、开拓者等队都赢球了,现在的勇士在还剩下9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第六名的独行侠4.5个胜差,再加上很多竞争对手,所以想要他们全部掉链子几乎没有可能。那么现在对于勇士来说,最大的目标就是保住附加赛的席位,而且争取一个好的位置。

对于勇士来说,想要保住附加赛席位并不容易,他们近期30分惨败给独行侠,输给森林狼吃到连败,而且库里单月交出了场均37.3分、投篮命中率51.8%、三分命中率46.6%、罚球命中率90.8%的MVP数据,即便是这样勇士依旧位居西部第十,这也确实有些尴尬,要知道库里并非是那种刷数据的球员,从这点也可以看出这支勇士整体实力的不足。

翻看下勇士接下来的赛程,除了再战状态爆棚的森林狼之外,还有三战鹈鹕,这也是勇士能否保住附加赛席位的关键,目前鹈鹕落后勇士3个胜差,锡安和英格拉姆的球队自然是希望通过这三场直接的对决,来一举抹平双方之间的差距。所以在国王已经掉队的情况下,这三场比赛的结果甚至直接决定鹈鹕和勇士,谁有希望参加季后赛的附加赛。

除了三战鹈鹕之外,勇士还要死磕目前西部前两名的爵士和太阳,联想到这两支球队都在竞争西部第一,所以他们遇到勇士可不大会处于放松和无欲无求的状态,这对于科尔的球队也是很大的考验。好在连续面对雷霆可以让勇士有喘息的机会。

所以从接下来勇士的赛程可以看出,他们想要拿下附加赛的资格,三战鹈鹕是至关重要的,至于面对雷霆和森林狼,是必须要去争取胜利的,死磕目前西部前两名的爵士和太阳,也争取打出自己的特点,所以也期待接下来勇士的表现,他们还是很有希望拿下附加赛资格的。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