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1:00,英超第34轮比赛继续开打,西布朗将在主场面对狼队的到访。

球队分析

西布朗

33轮过后西布朗仅仅拿到25个积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按照38分为保险线去计算的话,他们在剩余5轮联赛必须拿下13分才可以保级,换句话说那就是剩余5轮必须全胜,只要输掉任何一场都失去了理论保级可能,所以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意义真的非常重要。

其实从前4轮球队可以客场5比2战胜切尔西的比赛后,西布朗一度看到了保级的希望,最近4轮也拿到了7个积分,可是必须考虑的因素是当你拿分的同时竞争对手也在拿分,本轮就处于劣势的他们未能拿到足够的分数时,对手也在抛开自己,所以目前到达了必须全胜还有可能不能保级的地步。

狼队

虽然说狼队本赛季打得真的不咋地,可是他们已经顺利完成了保级任务,剩余的赛程基本上就是混一下日子。当日,球队内包含了大部分的葡萄牙国家队的国脚,在夏天的欧洲杯前夕,狼队就等于一个小型的国家队训练基地,让国脚们可以适应一下。

不过最近有传言球队主教练努诺将在夏天离队,加盟实力更强的球队,热刺就是备选之一,不知道这样会否影响到他在赛季末的执教心情了。上一轮英超狼队主场0比4大败于伯恩利脚下,基本上未能给对手造成太大威胁,所以感觉狼队的心态可能不是太过倾向于联赛了,姑且看看本轮他们的表现吧。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狼队一个0.25的让步,后来退为平手,其实这样的操作之前的比赛也曾经见过,主要是利用西布朗保级的题材,让大家认为他们肯定会拼,从而削减狼队的支持,不过这种操作很多情况都是无欲无求那一方的胜出。大小球方面是2.25,狼队最近交手都是打出了大球,这次的数字这么小相信会回归到进球数小的方向去。

个人推荐:狼队0

比分推荐:0:1;0:2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