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七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勇士与鹈鹕的对阵。

球队分析

金州勇士

勇士队目前以32胜32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九的位置,领先第11的鹈鹕有3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7场的情况下,这个优势看起来是比较稳定的,不过在这期间勇士队需要与鹈鹕交手三次,所以还是有些不确定因素的。本赛季勇士队场均得分112.9分,场均失分113.2分,球队偶有高光,但赛季整体表现让人比较失望。

库里是本赛季勇士队的绝对核心,目前他以31.3分的得分高居得分榜第一,此外他场均还有5.5篮板5.8助攻的数据贡献。除了库里之外,勇士本赛季的其他队员表现乏善可陈,维金斯是球队进攻端的二号人物,本赛季他场均18.1分,近期勇士队的人员并不齐整,维金斯明天是出战成疑的状态,乌布雷、帕斯卡尔、达米安.李明天都无法登场。

新奥尔良鹈鹕

鹈鹕队本赛季也是一支比较让人失望的球队,目前他们以29胜35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11的位置,球队还有争夺附加赛的希望,距离身前的马刺队有2.5个胜场的差距。近期鹈鹕队的表现不错,有一波2连胜,本赛季鹈鹕队场均得分115.3分,场均失分114.9分。

鹈鹕队本赛季以锡安与英格拉姆为核心,锡安近期表现稳定,场均27.0分7.1篮板3.7助攻,英格拉姆近期的状态有所起伏,上一场战胜森林狼的比赛只有14分进账。鲍尔近期的表现弥补了英格拉姆的起伏,面对掘金虽然输球,但他拿到了三双,面对森林狼他更是砍下了33分11篮板8助攻的数据。此外鹈鹕队近期也有伤员,沃克、哈特两人无法出战,亚当斯出战成疑。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鹈鹕队一个2.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给得有些让人匪夷所思,鹈鹕队本场主场作战,但勇士队目前的战绩更好,而且阵容面对鹈鹕也不能说差,而且库里有一打鹈鹕就爆种的特性,所以这场比赛如果维金斯能够顺利登场的话,勇士掀翻鹈鹕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37.5的界限,两队目前都不是以来防守吃饭的球队,这场比赛要想分出胜负,还是需要看进攻端的表现,所以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一场得分大战。

个人推介:勇士+2.5

大小分推介:23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