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东尼奥马刺依旧处于季后赛附加赛的排名之中,但是波波维奇明白,即便球队在附加赛中胜出,拿到了一张季后赛门票,也赢不下什么。对于获得过5座总冠军的马刺而言,一次季后赛之旅,真的算不了什么。德里克-怀特已经赛季报销,本场比赛面对东部第一的费城76人,波波维奇也直接选择了放弃,德罗赞和穆雷以及珀尔特尔全部轮休。

4个首发打不了,在这样的情况下,马刺第一节就完全落入下风,朗尼-沃克虽然拿到8分,约翰逊也有6分1篮板1抢断,但是全队只有27分进账,看着不错,但费城76人轰下了37分。恩比德在内线予取予求,8投6中拿到13分2篮板,小库里三分线外也是手感火热,三分球3投3中拿到11分1篮板1抢断,这一内一外一打开,直接就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

次节比赛归来之后,盖伊开始发力,6投3中拿到7分3篮板1抢断,沃克依旧是6投3中再取8分,马刺单节拿到25分,76人只有24分进账,分差来到了9分。下半场易边再战,76人开始发力,恩比德拿到5分5篮板1助攻,小库里5分3篮板1助攻,格林面对旧主也有8分2篮板,76人轰下28分,马刺轰下27分,分差重新回到了10分,10分成为了一个门槛。

可是来到末节,76人突然陷入了得分荒,恩比德拿到6分1篮板,小库里命中1个三分,霍华德也有4分2篮板,全队仅仅只得到18分,而马刺在这一节轰下28分,直接将比赛拖进加时赛。加时赛中,两支球队的手感都不太好,恩比德2次出手都没能命中,但是靠着罚球拿到4分,马刺全队只有4分,76人在加时一共拿到6分,还有2分是西蒙斯最后时刻的压哨补篮绝杀。最终76人113-111击败马刺,坐稳了东部第一的宝座。

加时绝杀!恩比德34分12板,霍华德小爆发,波波维奇真了不起。恩比德继续展现东部第一中锋的本色,23投13中拿到34分12篮板1助攻的数据,小库里也迎来爆发,10投8中拿到22分5篮板1助攻,霍华德小爆发,14分11篮板3封盖,丹尼格林面对旧主则是11分5篮板3助攻,哈里斯10投3中只有6分5篮板5助攻,西蒙斯6投2中拿到5分6篮板5助攻。

虽然马刺输掉了比赛,但是不得不说说一句,波波维奇真了不起,马刺真了不起,就马刺这个阵容,换一个教练估计都放弃了,但是马刺将比赛拖进了加时,将悬念留到了最后,虽败犹荣。朗尼-沃克拿到23分2助攻,吉昂17分4篮板3助攻,盖伊18分10篮板,凯尔登-约翰逊也有19分5篮板6助攻,尤班克斯10分6篮板,米尔斯10投2中只有6分4篮板4助攻。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