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日,当过去两年的总冠军球队狭路相逢,本赛季战绩不佳的猛龙强势击败湖人,老将洛瑞成为率队赢球的重要功臣。面对缺少施罗德的湖人后场对决,洛瑞狂轰8记三分,贡献37分11助攻的超级数据,其中三分命中数与得分均是创造赛季新高,携手西亚卡姆均是贡献至少35+10数据,打爆湖人赢得如此焦点大战。

作为猛龙队史最伟大的球员,洛瑞在本赛季中期一度陷入到交易流言,却最终并没有被交易出去,而猛龙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并未能够跻身东部前十位。猛龙依然存在逆袭冲击附加赛的希望,在遭遇一波3连败后,范弗利特缺席比赛,自然是后场重任交给洛瑞。面对缺少施罗德的湖人后场对决,哪怕波普与卡鲁索等围剿洛瑞,却根本无法阻挡洛瑞的火爆表现。

此役,洛瑞上半场高效8中6,其中三分球5中3,已经得到19分7助攻数据,攻传结合打爆湖人的防线。洛瑞的穿针引线妙传激活猛龙攻势,尤其是次节率队打出40-21狂胜19分攻势,从而上半场领先湖人13分优势。

至于末节湖人疯狂反扑追分,但洛瑞依然是球队最稳定的进攻火力点。在下半场比赛洛瑞疯狂再投中5记三分,他的持续外线火力威胁让湖人无可奈何,也是帮助猛龙最终险胜击败湖人,结束连败继续去冲击附加赛席位。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