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NBA将给我们带来勇士对阵鹈鹕的二番战,这场比赛是双方最近两天的第二次交手,上一场比赛,勇士以123-108战胜了鹈鹕。

球队分析

金州勇士

在赢下了与鹈鹕的首场比赛后,勇士以33胜32负的战绩排到了西部第八的位置,距离身前的开拓者还有3个胜场的差距,此前勇士教练科尔曾经表示勇士队的目标是打到西部第七。目前勇士队场均得分113.1分,场均失分113.1分。

库里作为勇士的头牌,而且是打鹈鹕的专业户,上一场比赛面对鹈鹕打出了41分4篮板8助攻的数据,目前库里以场均31.4分的得分排名得分榜第一。此外追梦格林在这场比赛中也有上佳的发挥,拿到了10分13篮板15助攻的三双数据,并且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锡安的发挥,维金斯带上作战拿到了26分,这三人的表现是勇士面对鹈鹕的关键。

新奥尔良鹈鹕

鹈鹕队在上一场输给勇士之后,以29胜36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11的位置,距离西部第10的马刺已经有了2.5个胜场的差距了,好在马刺上一场也输了,才没有让鹈鹕遭遇更大的打击。本赛季鹈鹕队场均得分115.2分,场均失分115.0分。

上一场面对勇士,锡安依然有不错的发挥,虽然他面对格林打得不舒服,但还是拿到了32分8篮板的数据,英格拉姆上一场打得中规中矩,11投5中进账19分,鲍尔的失常是鹈鹕输球的主要原因,他在上一场比赛中18投只有3中,三分球9投1中,仅仅拿到了7分,鹈鹕队想要复仇勇士的话,英格拉姆与鲍尔还应该有更好的发挥。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在鹈鹕队上一场比赛大比分输球的情况下,还给到了鹈鹕队2.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给得有些不太能接受,阵容正常的勇士面对鹈鹕一直都能有不错的发挥,鹈鹕队恐怕在短期内不好改变这样的状况。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34.5的界限,两队这场比赛更多的功夫还是在进攻端,毕竟现在的鹈鹕并没有成熟的防守体系。

个人推介:勇士+2.5

大小分推介:234.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