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热火对阵黄蜂,这场比赛巴特勒达成了一项伟大的荣誉,他在比赛中抢断成功,本赛季总抢断数达到了100次,连续8个赛季达成抢断数突破100次,追平哈登,共享NBA现存最长纪录,恭喜巴特勒。

巴特勒也是本赛季第二位抢断数突破100次的球员,步行者的麦康奈尔抢断数是107次,他出战60场比赛,在场均抢断榜上以1.8次位居第二名,落后巴特勒的场均2.1次,对于抢断来说场均0.3次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再加上巴特勒不俗的状态,所以本赛季抢断王很有可能就属于这位热火核心。

在这份榜单中有些令人意外的是哈登,此前哈登在火箭效力的时候被吐槽最大的一个点,就是说他的防守糟糕,但他连续8个赛季场均突破数达到100次,而且还是联盟第一人,这确实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说明了哈登其实在防守端的贡献也是很大的。

巴特勒这个赛季遇到了伤病的侵袭,所以他只出战了48场比赛,不过只要上场,巴特勒就会有不俗的表现。他此前就说过球队常规赛表现哪怕再差,只要进入到季后赛,就依旧会保持超强的竞争力,是对手不愿意碰到的球队。这点也确实是,巴特勒所在的热火去年就是黑马,他们并不被看好,一众落选秀和低顺位的球员组成的队伍,一路淘汰雄鹿等队杀入到总决赛,到了决战也给湖人造成巨大的威胁,拿下亚军的成绩也是很不错的。

也期待接下来巴特勒的表现,他所在的热火依旧要为直通季后赛的前六名而努力,所以巴特勒的任务依旧很重,争取带队杀入季后赛,搅翻三强争霸雄鹿、篮网和费城的格局。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