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05日讯 北京U22男篮今日出征宁夏,参赛阵容由一队和预备队混编组成,小组前两名将直接进入决赛圈,3、4进入附加赛争夺。

原文如下:本次全运会预选赛,北京男篮的参赛阵容由一队和预备队混编而成,时间紧、任务重、人员新,这都是球队必须要面对的困难和挑战。

依据抽签结果,北京男篮与新疆、江苏、浙江、四川、河南同属B组。5月8日,比赛即将开战,按照规则,每组1、2名直接出线进入决赛圈,3、4名进入附加赛,6支进入附加赛的队伍将争夺最后一个决赛圈名额。“这次全运会预选赛,我们的主要目标一方面是向附加赛努力,另一方面就是锻炼队伍,锻炼年轻人,希望在比赛中能有具备实力的年轻球员涌现出来,为下赛季CBA联赛做好准备。”解立彬指导说,他将在这次预选赛中担任北京男篮主教练。

追逐目标的道路并不轻松,但只要心有所向,定能乘风破浪!打出北京篮球的特点,在不同的赛场上,发扬同样的拼搏精神与韧劲儿!北京男篮,加油!

本届全运会男子U22资格赛,北京队和新疆、江苏、浙江、四川、河南同处于B组,B组比赛将在宁夏中宁开打。

北京U22男篮成员:

主帅:解立彬(CBA北京队助教)助教:乔里欧(意大利)

球员:常林(超龄球员)、张才仁(超龄球员)、塔瑞克-加尼尤(超龄球员)(以上球员本赛季均效力CBA北京队)、白谛、沙宁、何松桦、薛驰、于喜淼、杨阿力(本赛季效力CBA北京队)、孙昊锋(本赛季效力CBA广州队)、彭钰翔、范依铭、曾凡博、雷蒙(超龄球员)、田宇翔(超龄球员)、张卓(超龄球员)(以上球员本赛季均效力CBA北京队)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