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NBA将给我们带来奇才对阵雄鹿的焦点之战。

球队分析

华盛顿奇才

奇才队在经过了近期的高光之后,以30胜35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十的位置,他们场均得分115.8分,场均失分118.1分,这支球队完全是一支全凭进攻的球员。在4月份,奇才队曾经有一波8连胜,而且8连胜之后的5场比赛也有3胜2负的战绩,目前他们领先身后的公牛3.5个胜场,在常规赛场次所剩不多的情况下,附加赛的名额看起来还是挺稳的。

比尔与威少是本赛季奇才队的两位核心,比尔本赛季一度长期霸占得分王的位置,不过近期他被库里反超,但比尔本赛季的数据达到30.9分4.7篮板4.5助攻,威少再次打出了场均三双的数据,21.8分1.3篮板11.2助攻,赛季还未结束他已经锁定了赛季三双的成就,在上一场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威少更是拿到了14分21篮板24助攻的大号三双数据。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队目前以41胜24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三的位置,现在的雄鹿看起来有些无欲无求,本赛季他们场均得分119.4分,场均失分113.1分,近期雄鹿队的状态不错,5月份的3场比赛全部取胜,而且此前双杀篮网,士气正盛。

字母哥本赛季虽然不及前两个赛季那般强势,但场均依然有28.5分11.1篮板5.9助攻的数据,球队二号人物米德尔顿场均20.4分6.0篮板5.5助攻,霍乐迪在拿到大合同锁定未来之后,在雄鹿队表现还行,场均17.4分4.6篮板5.9助攻。这三人的发挥是雄鹿队比赛胜负的关键。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雄鹿队一个2.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的总体战绩以及近期都比较不错的状态,这个让步给得相对谨慎,雄鹿队本场比赛主场作战,而且近期的状态不在奇才之下,而且在阵容与硬实力上雄鹿都有优势,所以这场比赛2.5分的让步恐怕很难挡住雄鹿。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40.5的界线,两队的进攻都是联盟上乘,而且奇才队的防守不值一提,这场比赛注定是一场对轰大战。

个人推介:雄鹿-2.5

大小分推介:240.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