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NBA将给我们带来一场焦点之战,有湖人对阵快船的洛杉矶德比。

球队分析

洛杉矶湖人

湖人队在经历了一段低谷之后,目前以37胜28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6位,身后的开拓者距离他们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了,如果之后发挥依然不好的话,湖人有可能沦落到去打附加赛的地步。本赛季湖人队场均得分109.4分,场均失分106.4分,最近湖人队的状态也不好,5场比赛只有1场胜利。

詹姆斯此前有过短暂的复出,不过复出之后他因为脚踝的问题再度缺阵,施罗德此前触发了健康安全协议,近期也无法登场,这两人的缺阵,对于湖人队来说是巨大的打击想要依靠浓眉一人带领球队取胜快船恐怕非常困难,更何况浓眉哥在复出之后状态也非常一般。

洛杉矶快船

快船队目前以44胜22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三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14.2分,场均失分108.2分,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可圈可点,而且凭借不错的战绩他们已经锁定了一个上半区的名额了。快船队近期的状态其实也很一般,4场比赛只有1场胜利。

快船队目前的阵容还是比较齐整了,目前伦纳德与乔治两人都保持了不错的健康状况,伦纳德本赛季场均25.3分6.6篮板5.1助攻,乔治本赛季23.6分6.6篮板5.2助攻,这两人的发挥是快船队能否取胜的关键。此外由于在常规赛中已经没了压力,泰伦卢此前表示球队会在比赛中尝试更多的阵容。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快船队一个7.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的现状以及本场比赛的阵容,这个让步给得相对合理,快船虽然在常规赛已经无欲无求,但面对同城死敌,他们的战意还是足够的,打出7.5​分的差距也很有机会。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0.5的界线,这场比赛对于主导方快船来说由于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所以防守端可能并不会拼劲全力,再加上湖人近期不算出色的防守,​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快船-7.5

大小分推介:210.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