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6日骑士主场对阵开拓者,全场比赛结束骑士以105-141输给了开拓者。上场比赛对战老鹰的时候,开拓者本来有不小的机会去提升自己在西部的排名,但是开拓者最终是没有把握住机会,所以这场比赛开拓者无论如何都要赢下比赛的胜利。不过骑士显然是不想让开拓者顺利的赢球,在第一节比赛中骑士是跟开拓者打得难解难分,但是后面的比赛中开拓者发力,在这样的情况下骑士是真的抵抗不住,最终开拓者是狂胜骑士36分。

第一节比赛奥斯曼命中三分,努尔基奇也帮助球队得分,之后利拉德也命中三分,而骑士这边在塞克斯顿等人发挥下是打出6-0追平比分,而利拉德这里依旧保持手感紧追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开拓者领先1分。第二节比赛中两队进攻对轰,不过后面在安东尼带领下拉开比分,后面奥斯曼和韦德命中三分,但是西蒙斯等人也给予回应,半场比赛结束骑士落后10分。第三节比赛中在麦科勒姆和考文顿发挥下开拓者继续扩大领先,后面的比赛中乐福等人帮助球队紧追比分,不过末尾阶段利拉德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2-0,三节比赛结束开拓者领先22分。第四节比赛中开拓者是继续扩大领先,在安东尼等人发挥下开拓者领先到了30分,之后骑士放弃比赛遭遇一场惨败。

在这场比赛中利拉德是保持了自己的进攻状态,全场比赛下来利拉德17中10得到了32分3篮板9助攻的数据,可以说当利拉德保持自己的进攻火力时,开拓者这里无疑就是有着更大的赢球机会。而且在这场比赛中安东尼、坎特和西蒙斯三大替补都有着爆发的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开拓者是不断的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全场比赛下来安东尼8中5得到了16分5篮板3助攻的数据,坎特11中9得到了18分13篮板的数据,西蒙斯6中4得到了10分3篮板1助攻的数据。

不过在这场比赛中麦科勒姆的进攻状态不佳,全场比赛下来14中3得到了10分1篮板5助攻的数据,对于麦科勒姆来说如果开拓者想要在本赛季走得更远,或许说想要在常规赛结束之前来到西部前六的位置的话,那么麦科勒姆无疑是需要打出一个更加稳定的表现才行。而其他的开拓者球员,努尔基奇得到了15分11篮板3助攻的数据,考文顿得到了9分5篮板1助攻的数据。反观骑士在这场比赛中输球也是在意料之中,毕竟骑士本赛季的状态依旧是不佳。

同时乐福虽然在这场比赛中有着不错的数据,全场比赛下来14中7得到了18分8篮板2助攻的数据,但是乐福在比赛中是真的没有能够帮助到球队,在上场25分钟的情况下,乐福的正负值是糟糕的-45,而这是骑士的全队最低值,同时这也让乐福创造了一尴尬纪录,据统计,乐福本场比赛正负值为-45,创造继2012年的安托万-贾米森以来,骑士球员单场比赛最低正负值,他也成为联盟自1997年以来第8位在26分钟内打出-45或更低正负值的球员。而其他的骑士球员,塞克斯顿得到了15分4助攻的数据,阿伦得到了9分13篮板2助攻的数据,奥斯曼得到了14分2篮板2助攻的数据,韦德得到了16分5篮板的数据。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