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NBA将给我们带来火箭对阵雄鹿的比赛。

球队分析

休斯敦火箭

火箭队本赛季在送走哈登之后彻底进入了摆烂阶段,目前他们以16胜50负的战绩稳坐联盟副班长的位置。本赛季火箭队场均得分107.8分,场均失分115.7分,进入五月之后,火箭队也没有赢球的想法,近期他们遭遇了一波3连败,最近9场比赛更是只有一场胜利。

在战绩没有要求的情况下,火箭队目前在着重培养小凯文波特,小波特本赛季表现出色,场均16.6分3.8篮板6.3助攻,不过即使小波特表现出色,但以火箭队目前的阵容,想要与雄鹿掰掰手腕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小波特已经确定了将会缺席这场比赛。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队本赛季表现还算可以,目前以42胜24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三的位置,近期雄鹿队的状态不错,进入五月份之后取得了一波4连胜,本赛季雄鹿队场均得分119.6分,场均失分113.4分,他们是联盟中进攻火力最凶猛的球队。

在季后赛即将到来的情况下,雄鹿队目前正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来调整球队的状态,字母哥本赛季28.4分11.1篮板5.9助攻是球队的绝对核心,米德尔顿作为球队的二号人物中规中矩,场均20.4分6.0篮板5.5助攻,霍乐迪近期状态火热,从4月份至今,他场均20分7助攻,累计正负值达到了+112。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雄鹿队一个16.5的让步,火箭队本场比赛毫无取胜之心,而且双方实力差距非常悬殊,16.5的界线能够很好的反映出双方之间的差距,此外双方在上一次交手中,火箭143-136爆冷赢下了雄鹿,这场比赛雄鹿肯定会憋着气复仇。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32.5的界线,雄鹿队作为联盟中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面对火箭打出高分应该不成问题。

个人推介:雄鹿-16.5

大小分推介:23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