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时间:2021-05-09  00:30

比赛对阵:曼城VS切尔西

曼城目前在联赛中高居榜首,本轮和切尔西上演强强对话,只要本场比赛可以赢球,那么曼城就将提前捧起英超冠军,球队本赛季在英超的表现十分出色,尤其是迪亚斯的加盟让球队的整体防线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本赛季球队在联赛中取得了25胜5平4负的成绩,打进71球丢24球,进攻端相比以往其实是有所下滑的,但就是因为防守端的出色表现使得曼城现在有如此大的优势。

切尔西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4,身后的西汉姆联依旧没有放弃追赶的脚步,而且切尔西还有两场杯赛的决赛要踢,体能分配上也需要考验一下图赫尔的功底了,切尔西本赛季在联赛前半段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好在图赫尔上任之后及时调整了球队的技战术体系,目前切尔西有望获得两个杯赛的冠军,球队目前的防守也是十分的稳固。

两支球队在前不久的足总杯半决赛中相遇,当时切尔西是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淘汰了曼城,本场比赛对于切尔西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容错,不过切尔西后面的赛程也是十分的艰难,两战曼城和莱斯特城,还要面对兵工厂阿森纳,对抗的强度都十分的大,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锋平分秋色,各自赢下了2场比赛的胜利,曼城的主场战绩很好,但是切尔西最近的客场成绩也十分的出色,而且两支球队防守又十分稳固,看好最多打进2球。

推荐建议:全场小于2.25球

作者 千千说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