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3:00,英超第35轮继续开打,莱斯特城将在主场面对纽卡斯尔的来访。

球队分析

莱斯特城

子啊上周末的英超里面,莱斯特城客场1比1被南安普顿逼平,意外丢了2分,使得后面的切尔西追赶得更加接近,其实除了切尔西外,身后的西汉姆联和利物浦对于前四的位置也是虎视眈眈,所以现在的蓝狐还不能松懈。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他们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因为积分方面还不足以完全锁定一个前四席位。

除了联赛需要争四之外,另一条战线里面莱斯特城也是进入到了足总杯的决赛,将面对实力强大的切尔西,所以在应付联赛之余还需要备战那一场决赛,如果蓝狐呢个取得最后的奖杯,也是继15-16赛季后球队取得的首个奖杯。

纽卡斯尔

按照道理来说,现在的纽卡斯尔积分为36个,只要他们再多拿2分,就可以顺利完成保级,其实他们的任务还是比较轻松的,因为联赛还剩下4轮,想要得到2个积分的空间还是非常多的,所以他们并不着急。

上一轮联赛虽然倒在叻阿森纳的脚下,可是场面上他们打出来的表现还是有一种拿分的气势,并不会因为压力不大就随意去踢。不过即使现在的保级压力不大,但是本赛季球队的防守能力真的非常退步,不妨在赛季最后时刻多训练一下不同的防守阵容,去解决现在的致命问题,毕竟几乎每一场都丢球,再这样下去,下赛季依然还是保级分子。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莱斯特城一个1后上升到1.25的让步,确实两队的实力差距不是一点点,况且纽卡斯尔不着急拿分,所以在战意上稍微显得有些不足,1.25是更加看到数据公司对于蓝狐的支持。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据,蓝狐主场攻击力强大,而纽卡斯尔的防守刚才也提到是浅苍百孔的,所以不妨看看本场的进球数会比较多。

个人推介:莱斯特城-1.25

比分推介:3:1;4:1

大小球推介: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