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距离CBA总决赛已经过去5天的时间了,最终获得亚军的辽篮外援弗格在社交媒体上道歉,他表示:

“经过了几天的闷闷不乐后,我终于开始将总决赛失利的疼痛转化为动力。我要向我的队友和球迷道歉,我没有打出最好的表现,对不起!你无法控制生活中已经发生的事,但是你能决定如何对这些事做出回应。我的回应是比以往更加努力地训练!感谢所有铁粉们的陪伴,休赛期到了,是时候回去工作了!”

很显然弗格对于自己的表现也是很不满意,他是辽篮为了冲击总冠军引进的最为重要的球员,毕竟梅奥的运动能力下滑明显,弗格到来之后很好的弥补球队的不足,但是很可惜在他最需要发挥的总决赛舞台上,他的表现和广东的威姆斯相比确实不匹配。

以下是弗格在总决赛三场的数据:

首战弗格出场25分钟,投篮15中6,其中三分球8中2,罚球6中4,砍下18分5篮板6助攻2抢断;

第二场弗格出场46分钟,投篮16中5,其中三分球7中3,罚球2中2,砍下15分7篮板5助攻3抢断;

第三场弗格出场24分钟,投篮9中4,其中三分球3中0,罚球1中1,砍下9分3篮板1助攻4抢断;

三场总决赛弗格仅仅砍下了42分,场均14分,这样的数据很显然不能令球迷们满意,当然这也和弗格第一参加CBA总决赛有关系,他此前在北控等队效力的时候,虽然很熟悉CBA的比赛节奏,但这样级别的比赛是第一次,所以难免会有紧张。

不过总决赛第三场也就是生死战,弗格仅仅拿下了9分,确实是不能令辽篮球迷们接受的,所以丢冠之后不少人点评辽篮阵容的时候,称除了没有什么机会的泰勒会离开之外,表现不佳的弗格也很有可能被调整离队。

当然从弗格现在的表态来看,他还是敢于承担责任,这还是很不错的,不轮接下来弗格是离队还是留下,今年的季后赛对于他肯定是有成长的,也期待他接下来的比赛,争取在赛场上继续证明自己。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