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8日晚上22:15,西甲第35轮联赛继续进行,巴萨将在主场迎战冠军竞争对手马竞。

球队分析

巴萨

上一轮联赛巴萨客场3比2逆转瓦伦西亚,继续保持着西甲冠军的希望,可是除了这一场比赛之外,前一轮的西甲补赛巴萨主场竟然1比2爆冷输给叻格拉纳达,痛失积分上反超马竞的绝佳机会,使得球队在最后几轮依然被动。

其实现在巴萨与皇马同分,落后马竞2分,理论上还是有机会反超马竞,而本场就是两队正面交锋的场次,本场比赛可以说是直接影响本赛季西甲冠军最终的归属。不知道最后几轮的形势将会如何发展,可是谁拿下来本场比赛的话,将很大机会直接拿到冠军争夺的主动权,所以等于本场比赛将是两队在西甲的决赛。

马竞

上一轮马竞客场1比0轻取埃尔切,在积分上继续领先皇马和巴萨,不过前一轮他们也遭到了滑铁卢,竟然倒在叻毕尔巴鄂竞技的脚下,使得球队的优势被缩小。其实在16强时马竞就在欧冠被淘汰,他们其实有足够的精力去专心于联赛的比赛,可是偏偏球队不争气,4月份接连失分。

导致现在的领先优势微不足道,如果本场继续失分,那么一个赛季下来的努力很可能全部白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马竞主场1比0击败巴萨,在心理上有一定的优势,所以本场比赛两队都希望拿到3分,平局可以说时毫无意义的结果,而且还会让同为竞争对手的皇马得益。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巴萨0.75的让步,其实也是有一定力度的,因为巴萨现在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输球,而且最近3此面对马竞都难获一胜,所以综合以上的条件,这个0.75的数字力度还是可以的。大小球方面时2.75下降到2.5,由于关乎到冠军争夺,估计两队都会打得比较保守,甚至是一场小胜的比赛。

个人推介:巴萨-0.75

比分推介:1:0;2:0

大小球推介: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