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2:45,意甲第35轮联赛继续进行,尤文将在主场面对AC米兰的挑战。

球队分析

尤文

由于本赛季的表现不佳,导致尤文无法蝉联联赛冠军,而且在欧冠和意大利杯的赛场都不尽人意,所以现在的班马军团只能面对四大皆空的局面。上一轮球队客场2比1逆转乌迪内斯,而且还是依靠年迈的C罗进球。

大家可以试想,如果接下来C罗离开尤文,那么谁将接过接过球队进攻的大旗,基本上没有谁的进球能力是失分稳定的吧,所以现在的尤文将面临一个新老交替的大调整。虽说现在球队还处于前四之内,可是还有竞争对手去窥视着前四的位置,还未到最后一轮依然有很多变数会发生,所以现在的尤文还不能随心所欲的去打剩下的联赛。

AC米兰

上半程的意甲冠军AC米兰如今要轮落到争取前四的位置,由于现在靠近前四的球队积分方面都是仅仅1分的分差,所以还需要时间去观察究竟哪一支球队可以坚守到最后一刻,在最后4轮赛事里面随便失分的话都有可能失去下赛季欧冠的资格。

上一轮AC米兰主场2比0击败贝内文托,拿到了近3轮的首场胜场,证明了他们现在的状态是十分低迷的。回想上半赛季的红黑军团,那一种遇神杀神的气势真的让很多球迷以为当年那一支球队回来了,可谁能想到这只是昙花一现,下半赛季的崩盘也是导致现在的AC米兰还未前四的位置苦苦挣扎。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尤文一个0.75的让步,其实算是合理的,两队的积分相差无几,而且尤文上一个主场面对AC米兰仅仅拿到了一个平局,所以这个0.75的让步在这里是看到了肯定的。大小球方面是2.7的数据,感觉本赛季至今两队的防守都不是表现得十分出色,看好继续打出进球数较多的比赛。

个人推介:尤文-0.75

比分推介:2:1;3:2

大小球推介: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