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NBA将给我们带来一场焦点之战,由太阳对阵湖人。

球队分析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队已经提前进入了季后赛,目前他们以48胜19负的战绩排在了联盟第二,落后第一的爵士1.5个胜场,在常规赛场次所剩不多的情况下,太阳队还有机会去冲击联盟第一的位置。本赛季太阳队攻防俱佳,场均得分114.8分,场均失分108.9分,近期太阳状态不错,7场比赛取胜6场。

目前太阳队可以说是兵强马壮了,队内的主要轮换球员没有伤病,保罗场均16.2分4.5篮板8.9助攻,虽然数据不算特别出彩,但他给太阳队带来的变化是肉眼可见的。布克本赛季场均25.6分4.1篮板4.4助攻,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此外艾顿、布里奇斯、沙奇里、佩恩等年轻球员都有不俗的发挥。

洛杉矶湖人

湖人队此前的排名曾经非常靠前,不过在詹姆斯与浓眉哥相继受伤后,球队的战绩遭遇了巨大的滑坡,目前以37胜30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七的位置,如果保持现在的排名的话,湖人队是需要去打附加赛的,近期湖人队的状态也不好,最近6场比赛仅有1场胜利。

詹姆斯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复出日期,施罗德因为触发了健康安全协议无法登场,浓眉哥复出之后章台一般,此外明天的比赛,库兹马因为背部伤势大概率无法出战,所以紧靠浓眉哥一人恐怕很难与太阳队抗衡。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太阳队一个7.5的让步,结合两队近期的状况与人员配置,这个让步给得相对合理,再加上冲击联盟第一的战意,太阳队即使客场作战,打出这个让步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4.5的界线,太阳队近期火力不俗,进入五月份之后,取胜的4场比赛,得分都超过了120分,面对湖人近期脆弱的阵容,太阳队可能会再次打出高分。

个人推介:太阳-7.5

大小分推介:214.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