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湖人123-110击败太阳,拒绝被对手横扫的同时完成了复仇。这样他们结束连败的同时继续保持对于第六名开拓者的压力,两队都剩下4场比赛,湖人需要比对手多赢2场才能够直通季后赛。今天的这场比赛,詹姆斯、库兹马和施罗德都无法出战,浓眉哥单核带队表现抢眼,他全场砍下42分12篮板5助攻3抢断3盖帽,正负值+26全场最高,得分创纪录,个人赛季新高不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层面,浓眉哥的表现都堪称完美,一肩挑带队取得胜利。

比赛进行到还剩下86秒,浓眉哥倒地拼抢篮板球,成功抢到,而在这之前浓眉哥刚刚在赛场上出现受伤的情况,也累到不行。最后时刻浓眉哥空接打成2+1,直接锁定了胜局,浓眉哥也是非常霸气的进行庆祝,他确实很不容易,面对西部第二的太阳,成功拿下胜利,战斗力和精神都是满分的状态。

浓眉哥赛后表示:“我把我的腿找回来了,我终于找到了我的比赛节奏,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进发。在全力冲刺对克劳德完成封盖后,彻底打开了自己的开关。”

被问到自己恢复了多少,浓眉哥说道:“我感觉我恢复了20%的水平。”接着浓眉哥又说道:“逗你玩儿的。”

浓眉哥这样的表现也是引发热议,其中卡鲁索表示:“最近听到了太多的闲言闲语说浓眉太软,野兽正在觉醒,我们是一只强力的队伍。当我们阵容齐整时,我认为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湖人现在依旧保留冲击前六的希望,虽然剩下的场次不多,想要让开拓者崩盘也有些困难,但相信只要有机会,湖人就不会放弃,这也是沃格尔此前谈到的,也希望他们可以好运。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