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2-0击败沧州雄狮的比赛,杨立瑜轰进世界波,赛后,球迷记住了杨立瑜的宣泄,他朝看台做出闭嘴手势,并且怒摔球衣。但是,杨立瑜的8块腹肌清晰可见。现在,谁还敢说国足是白斩鸡。仅看腹肌,杨立瑜不输C罗。

过往,因为王永珀、国青球员的身材问题,中国男足经常被嘲笑是白斩鸡。

但事实上,大部分男足国脚,身材管理还是很不错的。如今,杨立瑜就让球迷看到了这一点。

此役比赛最后阶段,恒大1-0领先的情况下,杨立瑜轰进世界波,帮助恒大2-0锁定胜局。进球之后,杨立瑜霸气庆祝,他脱掉球衣,吃到黄牌也是在所不惜。此外,杨立瑜朝看台上做出闭嘴的手势。

终于,杨立瑜在中超赛场上又进球了。这是广州队前锋杨立瑜时隔2年再次收获联赛进球,打破了自己长达604天的进球荒,而他的上一个联赛进球还要追溯到2019年9月13日对阵江苏队的比赛。

至于杨立瑜为何朝球迷做闭嘴手势,他不是针对球迷,而是针对赛前的一种声音。中超前2轮,杨立瑜得到机会,但表现平庸,让球迷不满。最终,卡纳瓦罗妥协了,第3轮比赛,杨立瑜没有首发,而恒大赢球了。不理智球迷甚至喊出了“弃用杨立瑜”的口号,因此,杨立瑜进球之后,才会如此激动。

不过,客观来说,杨立瑜已经24岁了,他的发展远不如预期。此前,国足名宿杨晨曾被问及现在的国内球员有谁具备出国效力的能力时,杨晨说道,“目前据我观察,中超唯一具备这一实力的可能是广州恒大的杨立瑜。我会更多建议年轻球员能够出去留洋,不管是去德甲还是德乙或者其他联赛,能够得到锻炼是最重要的。”但显然,如今的杨立瑜水平停滞不前,也没有心思留洋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