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3:00,英超第35轮联赛继续开打,富勒姆将在主场面对伯恩利的来访。

球队分析

富勒姆

由于上一场英超富勒姆0比2败给了切尔西,在剩下的4轮联赛里面除非自己全胜或者竞争对手全败,才有可能最终保级成功,也就是说明现在富勒姆留在英超的机会只存在理论性可能。

在周五的一名竞争对手纽卡斯尔客场战胜莱斯特城,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那么现在富勒姆能够拉下水的对手就仅仅剩下本场比赛的对手伯恩利了。当然,在还有机会保级的情况下球队还不可以放弃任何机会,万一真的可以实现,就像上赛季维拉一样,在最后时刻实现逆转保级,那么的确会大快人心。反正现在的富勒姆也是在做最大的努力去拿分,最后结果就看造化了。

伯恩利

现在的伯恩利手上拿着36个积分,也就是说在最后4轮比赛里面拿到2个积分就可以确保保级成功,对于他们来说其实难度不大,甚至还有一定的丢分的空间。最近的伯恩利主场战绩简直一塌糊涂,连续5个主场都无法拿下胜利,反而客场就打出了不错的成绩,甚至能够客场战胜埃弗顿,所以这支球队真的有一点神经刀的味道。

上一轮主场继续输给了西汉姆联,未能提前拿到38分宣告保级完成,那么在最后4轮联赛中,他们的对手都不是特别难对方,并且只要利物浦一支实力较强的球队,最后阶段拿下2分问题可谓不大,踢得依然可以继续潇洒。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富勒姆一个0.25得让步,现在的富勒姆几乎铁定降级,再以保级题材去造热他们已经很难了,但是最近他们面对伯恩利都难以取胜,这个0.25的数据还是看到了数据公司对于富勒姆的支持。大小球方面是2.25上升到2.5,现在两队虽然都说是有保级问题,可是基本上都不存在十分迫切拿分的心理了,所以场面会打得比较大开大合。

个人推介:富勒姆-0.25

比分推介:2:1;3:1

大小球推介: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