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雄鹿对阵马刺的比赛。

球队分析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队目前以43胜24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三的位置,球队距离身前的篮网队有0.5个胜场的差距,临近常规赛结束,雄鹿队的状态不错,进入五月份之后,​取得了一波5连胜。本赛季雄鹿队场均得分119.9分,场均失分​113.7分,是联盟中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

目前雄鹿队兵强马壮,队内球员并没有什么伤病,在季后赛之前,球队的健康状况也保持得不错。近期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对于球队的主力球员使用也非常谨慎,上一场面对火箭,字母哥只打了29分钟,拿到了17分11篮板7助攻的数据,大洛佩兹在上一场比赛中拿到了24分,此外,霍乐迪、​米德尔顿近期都保持了不错的状态。

圣安东尼奥马刺

在上赛季时隔22年再度无缘季后赛之后,马刺队本赛季的季后赛名额也不太稳定,目前他们以32胜35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10位,身后的鹈鹕距离他们有1.5个胜场的差距,在常规赛还有3场比赛的情况下,这个差距看起来比较稳固,但马刺接下来三个对手分别是雄鹿、篮网、尼克斯,都是东部强队,而且近期马刺队状态不稳,​5月份的6场比赛只赢了一场。

德里克怀特近期因为脚踝伤势可能会缺席马刺剩余的常规赛,这样马刺的处境有些雪上加霜,德罗赞最近的表现不错,但是想要依靠他带队进季后赛,马刺还需要有其他人站出来,穆雷、约翰逊、沃克等年轻人​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雄鹿队一个6.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的排名以及实力差距,这个让步给得略微谨慎,但马刺近期冲击附加赛的欲望很强,结合这一点来看6.5的让步也算中规中矩。雄鹿队尽管客场作战,但面对马刺他们有绝对的强点,而且冲击东部第二也足以支撑他们去打出6.5的差距。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33.5的界线,双方上一次交手雄鹿120-113战胜了马刺,雄鹿队近期进攻火力没有减缓的趋势,最近两场比赛的得分都超过了130分,马刺队本赛季并不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所以这场比赛可能会演变为一场得分大战。

​个人推介:雄鹿-6.5

大小分推介​:233.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