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已经开赛20天,已经战至第4轮比赛,按照计划,踢完前五轮将进入休赛期,为国足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让道。但是在昨晚,中超联赛官宣确认广州队和北京国安各自的第5轮中超比赛延期,原因是国足集训提前,而国安和广州队的国脚人员众多,为了公平起见,通过投票决定将两队的第5轮比赛延期进行,两队的第5轮比赛可能会在第一阶段14轮比赛踢完之后进行。

除了国足抓紧集训备战世预赛,国字号的另一支球队则在昨晚官宣确认了最新的集训大名单,这支球队是成耀东麾下的U20国足,根据官宣信息,U20国足最新一期的集训大名单有35人,由前英超新星何朕宇+2射手段德智、艾菲尔丁领衔。

戏剧性的是,在大名单还未公布之前,知名媒体人马德兴表示此次U20国足征调的球员将以在中超球队踢不上比赛的球员为主,因为U20国足集训的重要任务依然是踢中乙联赛,延续上赛季踢中乙的节奏,以此保持年轻国脚们的状态。

从大名单的人员分布来看,成耀东并没有这样做,而是召集了多名在中超踢出不错表现的年轻球员,包括了连续三轮比赛代表上海海港首发的阿布拉汗、在国安已经完成首秀的何朕宇。何朕宇的能力可能是这批球员当中最强的,他此前已经代表过狼队U23出征英超U23联赛,踢了6场比赛,跟随国青踢中乙显然是太浪费了。从广州队租借到苏州东吴踢中甲的艾菲尔丁也在中甲站稳了脚跟,首轮中甲比赛传射建功,并且打满了全场,他继续踢中乙显然也是一种浪费。

然而成耀东并不会以球员的发展为导向进行集训,而是以备战巴黎奥预赛为导向进行队伍的磨合,尽量让潜在的奥预赛主力阵容提前磨合。官宣信息显示,U20国足将在5月17日至6月15日参加中乙第一阶段的比赛,球员和教练员在5月12日前往江苏报到,因为中乙比赛就在江苏盐城大丰足球基地进行。

此次集训,中超四冠王独一档,再次成为了国脚第一大户,青训霸主的地位明显,共计有6人入选,分别是阿卜杜肉苏力、贾非凡、谢文能、宋博为、易县龙、孙启航。

详细的35人大名单为:李佳珩、和少麟、王世龙、艾热西丁、廖少文、段德智、胡佳祺、阮奇龙、何朕宇、吕坤、王逸伟、阿布拉汗、贾博琰、阿卜杜肉苏力、贾非凡、谢文能、宋博为、易县龙、孙启航、胡兴雨、朱启文、朱越、齐龙、蒋志鑫、杨梓豪、王金帅、梁伟棚、艾菲尔丁、田玉达、郑雪健、梁佩文、陈宇浩、李昊、刘俊贤、肖开提江。关于日职联,中超,北欧联赛,以及巴甲等美洲赛事实力定位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