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轮意甲与乌迪内斯的比赛,梅开二度的C罗成为尤文逆转的绝对功臣。遗憾的是,本场面对AC米兰,C罗却没能延续神奇表现,他的表现只能说用“梦游”来形容。

整个上半场,C罗触球25次,但是在禁区内0触球,并且没有1次射门。直到比赛第67分钟,C罗才在禁区内右侧拿球,抽射高出横梁。而这也是C罗本场比赛第1次在禁区内触球,也是第1次射门。没想到,这也是C罗此役制造的仅有的威胁。

全场比赛,C罗也仅在AC米兰禁区内4次触球,同时也仅贡献了2次射门,而2次射门全部没有射正,1次被封堵,1次没有打在门框范围以内。而赛后,他也被权威外媒《whoscored》打出了6分的超低分,队内首发球员中位居倒数第3。

而罗总裁对于自己的表现也相当不满,当终场哨响后,C罗脸色铁青的走出球场,而一边走着一边摇头,嘴里还念念有词。显然,这也是C罗意甲生涯堪称噩梦的一夜。

在这场比赛完败后,尤文已经跌到了意甲第5位。未来的3轮比赛,尤文将分别迎战国际米兰、亚特兰大和博洛尼亚。其中亚特兰大是争四直接对手,而尽管国米已经夺冠,但鉴于国米与尤文是死敌关系,国米很难放水,尤文晋级前四的希望也更加渺茫。下赛季如果C罗留在尤文,很可能就只能去踢欧联杯了。

一旦尤文无法获得欧冠资格,C罗这位“欧冠之王”将面临生涯巨大尴尬。因为那将是他2003-04赛季加盟曼联之后的18年来,首度无缘欧冠。连国内知名解说韩乔生都为C罗感到惋惜道:“无论是萨里还是皮尔洛,都没办法把C罗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中,所幸就干脆依赖C罗去进球。但C罗这个年龄状态起伏不定,没有战术支撑进球也不是天天见。如今输球之后的尤文,下赛季的欧冠门票又悬而未定,这明显是逼着C罗要走的节奏啊。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