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来自国内知名记者裴力的透露,重伤的上海申花国门曾诚,基本上确定无缘接下来的40强赛。而曾诚本人也在凌晨晒出了自己在病床上的照片,并且向国家队队友们送上祝福,希望他们凯旋归来。

照片中,曾诚一脸倦容,但依然露出乐观的微笑。他写道:“倒地是为了更好的站起。很遗憾没能帮助申花取得最后的胜利,但相信大家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收到很多朋友的问候和祝福,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在这里特此感谢!在俱乐部领导和医院负责人积极协调配合下,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治疗,请大家放心。”

随后曾诚还祝福国家队队友们:“为国效力一直是我最引以为豪的荣誉,感谢各级领导和以李铁主教练为首教练组的信任,我衷心期待以及坚信大伙儿一定凯旋归来,中国队加油!必胜!”

此前,曾诚入选了李铁挂帅的中国男足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但在本轮中超申花与河北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曾诚,在比赛第70分钟受伤。由于申花换人名额用满,曾诚忍着剧痛坚持到了比赛结束。赛后,曾诚与同样骨折的彭欣力,被送往医院,根据检查报告,曾诚两根肋骨骨折,并伴有轻度气胸。

在曾诚基本无缘40强赛后,他空出的名额究竟由谁递补无疑相当吸引中国球迷的关注。对此,裴力表示,李铁可能补招效力于广州城(富力)队的韩佳奇,入选国家队训练。本赛季,21岁的韩佳奇坐稳了广州城队主力,前四轮比赛他屡屡贡献了神扑,他也被看好是国内年轻一代门将的佼佼者。虽然韩佳奇目前很难撼动颜骏凌的国家队主力门将地位,但早些让他体验40强赛的氛围,对这位小将的成长无疑有很大的帮助。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