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有多支处于附加赛的球队出战,结果有喜有忧,其中西部的灰熊和竞争对手鹈鹕的对决中笑到最后,拿下胜利;马刺终结雄鹿5连胜,接近锁定附加赛;勇士惊险击败爵士,拒绝逆转;鹈鹕奇才输给老鹰,排名被步行者超越,步行者今天击败骑士,升至东部第九名。这样灰熊勇士锁定附加赛名额,我们一起来看看东西部附加赛格局:

东部:步行者超越奇才、公牛仍有机会;

今天步行者击败骑士,而竞争对手奇才输给老鹰,这样步行者反超奇才0.5个胜差,重返东部第九,距离第八的黄蜂也只有1个胜差。其实常规赛排名第九和第十没有区别,但能否冲击第八就很关键的,毕竟第八可以在附加赛中有犯错空间,首轮输了依旧有机会,而一旦排名第九或者第十名,必须两战全胜才能够晋级季后赛。所以现在冲击前八的主动权,步行者明显好于奇才,步行者还剩下4场比赛,奇才还剩下3场。

公牛不放弃,公牛近日拿下了一波3连胜,他们和第十的奇才之间缩小到了2.5个胜差,他们还剩下4场比赛,想要冲击附加赛,得接下来争取全胜,同时寄希望于奇才崩盘才行。拉文接受采访的时候称只要有希望就不会放弃,所以公牛依旧有机会,虽然难度确实很大。

西部:湖人紧追开拓者、勇士灰熊锁定名额、马刺甩开鹈鹕;

湖人昨天击败太阳之后继续紧追开拓者,两队都只剩下4场比赛,湖人得希望接下来4战全胜的同时开拓者输2场,或者湖人4战3胜而开拓者赢1场,也就是湖人接下来要比开拓者多赢2场才能够直通季后赛,难度之大,可想而知。不过湖人依旧是有机会的,就像是浓眉哥在击败太阳之后说的,即便是打附加赛球队也有信心,但眼下要全力冲刺前六。

勇士灰熊鏖战;今天灰熊击败鹈鹕,这对于孟菲斯的球队是很重要的,他们不仅锁定了附加赛的席位,同时还给予了勇士巨大的压力。勇士随后出战,一度末节领先爵士18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好在库里命中关键三分球,库里连续击败西部第一和第二名,他们也稳住了自己西部第八的位置。

马刺甩开鹈鹕,马刺今天击败了东部第三的雄鹿,再加上鹈鹕的输球,这样他们在还剩下4场常规赛的情况下领先鹈鹕2.5个胜差,鹈鹕只剩下3场,现在基本上已经可以确定,锡安等人缺阵的鹈鹕,将再度无缘季后赛,而马刺将赶上附加赛的末班车。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