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0日18点整,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火热进行,在江苏赛区这边,河北队坐镇江阴市体育中心球场对阵上海申花。

河北队在上一场联赛中1-0击败天津津门虎,球队近期取得2连胜,两场比赛均是以1-0的比分击败对手,球队本赛季的外援状态并不理想;而上海申花上一场德比大战打平略显惋惜,不过球队目前的整体气氛仍是不错的,球员们练习也十分刻苦,因此他们在前三轮联赛中获得了两胜一平的好成绩。

河北队首发阵容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比赛时间开始,仅仅开场4分钟,河北队在前场一次连续的配合进攻,尹鸿博在弧顶外左侧将球往禁区右侧一分,胡人天在空挡位置迎球怒射攻门,皮球打在了回防的温家宝腿上弹进入了自家的大门,河北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在比分方面上,河北队1-0暂时领先上海申花。由于开局不久申花后场还没有进入到比赛的状态,河北队抓住了机会,利用一次快速的反击战,最后胡人天闪击破门得分。申花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之下,就此向河北队展开了围攻,制造出不少的威胁;而河北队在取得一球领先后,球员几乎都退到中后场来全面防守,死守1球领先的局面。

下半场易边再战,在最后伤停补时阶段,第98分钟,上海申花在弧顶外围获得任意球的机会,这个位置很不错,距离球门只有22.5米。阿德里安站在罚球点上来操刀主罚,左脚直接怒射攻门,皮球奔向大门右上角破门得分,门将鲍亚雄丝毫没能将皮球阻挡出去。

正当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之后,河北队球员围堵着裁判,梅米舍维奇和张呈栋非常生气,向裁判讨要说法,认为裁判故意补时那么久,吃到了一张黄牌。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申花1-1绝平河北队,双方握手言和各取1分。河北队积8分居于积分榜第3,暂时紧追着上海申花,显然他们在昨日的表现踢得确实比申花好,利用几次反击来制造杀机,但没能将机会给把握住,否则这场胜利是属于河北队;而上海申花积8分居于积分榜第2,紧追上海海港,球队开赛以来保持着4轮不败的战绩。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