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1:00,英超第36轮联赛继续进行,曼联将在主场面对莱斯特城的到访。

球队分析

曼联

其实在此前曼联就已经确认了一个本赛季前四的席位了,下赛季欧冠的门票已经板上钉钉,所以现在的他们的重心已经不在联赛。而是放在了欧联杯之上。上一轮英超曼联作客挑战维拉,在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球最终获胜,老将卡瓦尼也实现了破门。

而也是他在本赛季有着不错的表现,曼联打算激活其一年的优先续约合同,加薪留下这名经验丰富的射手。由于曼联本赛季能够10次在落后的情况下都实现逆转取胜,同时也是打破了联赛多年来的逆转记录。现在的红魔无论顺风球还是逆风球都打得不错,看得出来他们的确与前几个赛季有着不同的改变。

莱斯特城

进入到英超的最后几轮,争四也是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可是蓝狐偏偏有些不争气,上一轮联赛主场面对需要保级的纽卡斯尔,竟然爆冷2比4倒在对手脚下,送给了对手完成保级的机会,而自己的排名也从第三滑落到第四。

由于现在身后还要利物浦和西汉姆联等对手希望进入前四的席位,所以蓝狐目前的处境还是比较危险的,况且本轮碰上曼联,注定是一场不好打的比赛。况且球队已经5个赛季没法进入欧冠了,渴求登上欧冠舞台的心情使得他们会有更大动力去打好最后几轮。加是4天后还要与切尔西争夺足总杯的冠军,蓝狐肯定要发起冲刺。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曼联一个0.25的让步,不过有进一步下滑到0的机会,其实曼联的实力和排名现在都比莱斯特城要高,而且坐镇主场,0.5的让步也不为过,如今0.25还有进一步下滑的迹象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字,两队最近都打出了很多大球的比赛,所以这个2.5在这里不算比较支持大球发生。

个人推介:莱斯特城+0.25

比分推介:1:1;0:1

大小球推介: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