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勇士悍将贝兹莫尔接受采访的时候言论不当,谈到本赛季得分王库里和比尔之间的竞争,贝兹莫尔表示:“29分钟得了49分,这太不真实了。这让有些家伙伤了腿筋才能跟上。”本赛季至今比尔场均31.4067分,库里场均31.8666分,上一场比尔拉伤,而库里三节29分钟砍下49分。

这样的言论一出,引发不小的争议,其实作为勇士球员的贝兹莫尔可以吹捧库里的表现,但不应该用这样的方式来嘲讽另一位竞争者比尔,有点捧高踩低的意思,所以九连败不少的勇士球迷也觉得自家球员真的是言论不当。这一声音很快就传到了比尔妻子的耳中,爱人选择沉默,而作为“队内大姐大”的比尔妻子可坐不住了,她在社交媒体上直接抨击贝兹莫尔。

比尔妻子晒出了贝兹莫尔的生涯数据,并且霸气的表示:“我就这么说吧,有时候最好的选择是,把你的嘴闭上。”

不得不说比尔的妻子真的是太霸气了,说她是NBA球员中最硬气的爱人并不为过,虽然比尔的成就不是NBA现役球员中最高的,但作为球员的爱人,不允许其他的球员这样来贬低自己的爱人。

比尔妻子的霸气是出了名的,今年奇才击败实力强大的篮网,赛前有不少人之一比尔的状态和对于奇才的归属感,而比尔最终带队赢球,他的妻子也在社交媒体上霸气的回怼球迷们,非常强硬。

今年年初,奇才连续吞下败仗,在以107-116不敌凯尔特人之后,比尔在赛场上倒地,他心情很糟糕。比尔的妻子直接在社交媒体上给奇才开检讨会,还汇总了球队近期表现不佳的原因,称:“球队必须做出改变”。随后比尔妻子还晒出了比尔在赛场上倒地,有些心灰意冷的照片,确实非常无奈。

所以说这次勇士悍将贝兹莫尔言论不当,他得罪的不仅仅是比尔和他的球迷们,还有霸气的比尔妻子,面对比尔妻子的抨击,贝兹莫尔这次真的只能选择闭嘴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