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奇才和勇士都有出战,奇才输给老鹰,队内头号得分手比尔因伤缺席,已经确定拉伤的他还将会至少缺席1场比赛。勇士险胜爵士,库里拿下36分,还命中了关键罚三分球,库里连续7场比赛得分30+,近22场比赛中第20场拿到30+,相当稳定,这样得分王竞争几乎失去了悬念。

现在库里出战61场,总分1948分,场均31.9344分;比尔出场59次,总分1853分,场均得到31.4067分;现在库里场均得分已经明显领先比尔,而且优势在拉大。

不同于其他单项数据王几乎很早就失去了悬念,本赛季得分王的竞争一直都很激烈,赛季前半段,比尔强势领跑,不过库里复出之后的表现超神,他本赛季的场均三分球命中个数也已经来到历史第一的5.4记,得分也是水涨船高,逐渐超越了利拉德和约基奇等人。之后库里延续出色的发挥,超越了比尔,而且状态保持的很稳定。

现在库里和比尔的情况不同,库里要争夺西部第八名,所以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他都会登场参赛。比尔就不同了,拉伤之后奇才官方宣布缺席两场,但内容是至少缺席两场比赛,也就是说有可能接下来的三场常规赛比尔都缺席,这样对于他冲击得分王是有很大的影响。

如果按照目前的数据来看,比尔想要摘下得分王的荣誉几乎是没有可能的,毕竟库里的状态保持的很好,而比尔甚至都无缘接下来的比赛。所以本赛季的得分王或许很快就将失去悬念,甚至库里提前锁定常规赛得分王,也是很有可能的。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