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克拉克森表现抢眼,爵士遗憾的以116-119输给勇士,克拉克森替补出战35分钟,砍下41分7助攻,尤其是在末节,爵士一度落后18分,看不到赢球的希望,结果克拉克森爆发,一度反超勇士,无奈的是克拉克森投丢了绝平的三分球,他们还是遗憾的输了球。这样克拉克森末节24分,全场41分也刷新了他本赛季得分新高,虽然球队败笔,但克拉克森的表现很出色,对飚库里不处于下风。

克拉克森这样的发挥确实很抢眼,单场0助攻,他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射手,而这个赛季的克拉克森一直都是替补,整体表现也很出色,已经是外界公认的最佳第六人,几乎没有悬念。当然克拉克森的表现也对得起这样的荣誉,他在联盟战绩第一的爵士也有很重要的位置,是球队搅翻西部格局的重要球员。

球迷们看到克拉克森的表现之后也是调侃称郭艾伦亚一控不保,亚一控指的是亚洲第一控卫,此前这一称号更多的是属于郭艾伦,不论是球迷们真的称赞郭艾伦,还是调侃,但一提到亚洲第一控卫,国内的球迷们更多的想到的是郭艾伦,而不是克拉克森。

郭艾伦的亚洲第一控卫来自于2015年本土进行得亚锦赛,当时的郭艾伦表现抢眼,带队成功夺冠的同时拿下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门票,郭艾伦场均10.9分3.2板4助1.3断入选该届赛事最佳阵容,当时就被球迷们称之为是亚洲第一控卫。

如果说仅仅是球迷们封的,那也没什么,最为关键的是郭艾伦夺冠之后发了一张图片,上面写的就是自己亚洲第一控卫,还配文:我一直很低调的一个人,但是今晚我不想再低调了,同志们大声点喊出来,今晚我们是什么!!!!”所以球迷们的“赐封”,再加上郭艾伦本人发文直接就等于同意,所以郭艾伦也就被更多的人称为是亚洲第一控卫。

不过菲律宾的克拉克森已经崛起了,而郭艾伦在国家队近些年的整体表现不佳,所以难怪球迷们说郭艾伦亚一控不保,确实是这样的,克拉克森NBA赛场上单场41分,对飚库里,还将拿下最佳第六人,这样的荣誉堪称亚洲后卫的天花板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