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常规赛,步行者客场以111-102逆转骑士,送给对手11连败。小萨博尼斯轰下21分20篮板9助攻4盖帽和2助攻,勒维尔得到20分10助攻,骑士赛克斯顿空砍25分8助攻。

数据统计

步行者其他球员,麦克德莫特13分,布里塞特8分,凯兰-马丁25分7篮板,麦康奈尔10分7助攻,霍勒迪11分。骑士方面,奥科罗22分10篮板4助攻,迪恩-韦德19分12篮板,阿伦12分9篮板。

本场之星:小萨21+20+9统治内线

此役,小萨博尼斯可以说是统治了内线,他在上半场就状态不错,8投4中得到了10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而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小萨也是挺身而出,他连续强攻篮下,还拼抢篮板,送出助攻,最终帮助球队有惊无险拿下胜利。全场比赛,小萨轰下了21分20篮板9助攻的全面数据。

比赛回顾

开场,步行者反客为主,勒维尔远投,小萨博尼斯强攻,取得9-2的优势。赛克斯顿上篮和罚球连得4分,但步行者攻势不减,小萨和勒维尔继续联手砍分,布里塞特三分,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后半段,骑士反扑,阿伦、赛克斯顿和多特森连续命中三分,骑士轰出20-9攻击波,以28-27领先步行者。

次节,卡本盖莱打三分和远投,奥科罗三分,骑士将优势扩大到了44-34。步行者如梦初醒,勒维尔中投,凯兰-马丁更是抓住反击机会,连续得到6分,小萨罚球取分后,步行者完成了13-2进攻潮,反超 1分。半场结束前,赛克斯顿突破和罚球连得8分,奥科罗暴扣,骑士夺回优势,以60-53领先步行者。

易地再战,麦克德莫特突破和反击,之后又命中三分,勒维尔暴扣得手,步行者将比分追至62-63。但骑士赛克斯顿延续不俗状态,他突破和罚球,奥科罗上篮,迪恩-韦德远投,骑士扩大优势,以74-68领先。但此后,步行者加强防守,连续送出大帽,而在进攻端,勒维尔、马丁和小萨连续三分,步行者11-3攻势,以79-77反超骑士。

末节,贾斯汀-霍勒迪中远投连下5分,马丁突破和远投,步行者将优势扩大到6分。但骑士打得非常顽强,多特森和奥科罗连续飙中三分,骑士将比分追到了91-91。决胜时刻,小萨博尼斯两次强攻得手,麦康奈尔罚球,马丁命中三分,步行者100-92领先。终场前1分多钟,霍勒迪远投,马丁突破,步行者领先10分,锁定胜局。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