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3:15,英超第36轮比赛继续展开,切尔西将坐镇主场面对同城对手阿森纳。

球队分析

切尔西

就在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2比1击败了榜首的曼城,让对手无法提前3轮赢得联赛冠军,而蓝军的士气也是处于一个比较高涨的地步。处于战胜的是榜首球队之外,曼城同时也是本届欧冠决赛上蓝军的对手,对于能够率先体现取胜对手的快感,蓝军更加觉得开心。

虽然现在的图赫尔手下的蓝军进球数不是十分多,但是他们往往都能够通过小比分击败对手,这就是如今切尔西相当稳定的原因。就在取胜曼城后球队也炒饭莱斯特城来到了积分榜的第三位,进一步巩固了目前球队争四的脚步,如果本轮可以战胜阿森纳并且抛离西汉姆联6分,切尔西将提前锁定前四席位。

阿森纳

本赛季的阿森纳将会面对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不是说球队的球员能力不够,而是在花了大钱的前提下依然无法拿到应该有的成绩。即使此前艾梅里带队被很多枪手球迷诟病,可是如今阿尔特塔的战绩更加下滑,来到了与升班马利兹联一样的排名,如果这样还想去争夺前四或者前六的位置,那么利兹联等球队也可以抢一下。

上一轮联赛阿森纳3比1战胜了西布朗送对手提前3轮降级,虽然自己拿到了3分,可是就目前的排名来看这3分拿下的意义其实不大,无奈此前挖下的坑太大了,不是最后几轮冲刺一下就能够马上重新进入前六的,或者现在的枪手真的没落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切尔西一个让步0.75的数据,也是比较合理的,蓝军此前3此面对阿森纳获得了2负1平的战绩,而且以现在两队的实力去看0.75也是比较合理的看到两队的差距。大小球方面是2.5下滑到2.25的数据,前面都提到了图赫尔的球队防守加强,无需用太多进球羞辱对手,仅仅小胜即可,所以本场比赛进球数也是不会太多。

个人推介:切尔西-0.75

比分推介:1:0;2:0

大小球推介: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