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与34岁的卡瓦尼,续约1年至2022年6月。下赛季这位乌拉圭中锋,将会继续驰骋在老特拉福德球场。

而在续约后,卡瓦尼也开心的表示:“我已经和球队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我和队友以及在幕后工作的同事们都有着深厚的友谊,他们每天都给我带来极大动力,我知道当我们在一起努力,我们就会取得特别的成就!”

卡瓦尼还特别感谢了主帅索尔斯克亚:“从我到达老特拉福德的那一刻起,我就感受到了教练的信任。作为球员,那些信任给了我完美的机会去踢出最美的足球,所以我要感谢索帅!”

此前,因为长期与家人分离的原因,一度有媒体曝出卡瓦尼将会赛季结束后离队,重返南美加盟博卡青年队。但最终,在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和俱乐部高层的全力挽留下,卡瓦尼终于回心转意选择留队。根据知名记者罗马诺的消息,为了嘉奖乌拉圭中锋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卡瓦尼续约后年薪将从之前的20万英镑周薪上涨至25万镑周薪。不过即便如此,乌拉圭人对于曼联来说,依然是物超所值。

去年夏天,卡瓦尼在离开巴黎圣日耳曼队之后,成为了自由球员,最终英超豪门曼联向他抛出了橄榄枝。而加盟曼联后,尽管一开始被认为是来红魔“养老”,但卡瓦尼很快用出色的表现回击了质疑声。本赛季,卡瓦尼为曼联场35次,打进15球,其中最近7场打进8球,外加3次助攻,状态十分火热。下赛季,曼联继续拥有这位跑位出色、射术一流的世界级中锋坐镇,他们无疑将会是联赛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