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76人对阵热火的比赛。

球队分析

费城76人

76人队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以47胜22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一位,球队场均得分113.6分,场均失分108.1分,在常规赛的收尾阶段,76人的状态也相当不错,此前打出了一波8连胜的战绩,只是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94-103不敌步行者。

上一场比赛恩比德轮休没有出战,此番面对热火他有可能出场,哈里斯面对步行者的比赛打得不错,拿到了27分,本赛季西蒙斯在数据方面有些原地踏步的意思,场均14.4分7.4篮板6.9助攻,不过将更多精力放在防守端的他,是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人选。

迈阿密热火

热火队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场均得分107.9分,场均失分108.1分,目前以38胜31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五的位置,落后身前的老鹰0.5个胜场,还是有机会去争一个上半区的位置的。热火队近期的状态相当不错,五月份的6场比赛拿到了其中的五场胜利。

赛季初期加盟热火并且表现一般的奥拉迪波目前已经赛季报销,巴特勒本赛季依然是热火的领袖,场均21.5分6.9篮板7.2助攻,数据非常全面,而且精神力量十足。阿德巴约本赛季继续成长,本赛季场均18.9分8.9篮板5.3助攻,希罗与邓肯罗宾逊两位射手没有不像上赛季那般高光,但场均数据也能说得过去。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热火队一个1.5分的让步,两队近期的状态想当,不过给到排名更靠后的热火队让步更多的是处于76人阵容的不确定性,如果恩比德顺利出战的话,76人即使在客场也是不虚热火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8.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的防守都失分不错,不过近期热火队的进攻状态十分火热,最近6场比赛5场比赛得分超过了120分,这场比赛可能会演变为一场得分大战。

个人推介:76人+1.5

大小分推介:218.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