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NBA常规赛开始了一场焦点战,篮网击败马刺豪取3连胜,巩固东部第二名的同时继续冲击第一。这场比赛哈登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他迎来复出,出场25分钟,投篮8中6,其中三分球4中3,砍下18分7篮板11助攻2抢断2盖帽的数据,再加上梳理球队进攻很到位,带队取得胜利,所以哈登的复出堪称完美。

首节坐上替补席而且有出场时间限制,这也是哈登最近9年来第一次替补,他在连续缺席18场比赛后迎来复出,关注度很高。比赛中篮网的表现非常强势,领先马刺15分,马刺单节0助攻,而篮网10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一节在替补席上也没有看到哈登。

哈登在第二节还剩下8分钟的时候登场,正式迎来复出。一上来哈登下变向直接抹过米尔斯造成犯规,他两罚全中。哈登组织进攻很到位,篮网的局面提升明显。同时的传球助攻依旧在线,他的击地长传球打穿了马刺的防守,杰夫格林轻松上篮打进。随后又是哈登和杰夫格林的连线,后者上篮得分。上半场的哈登砍下2分3板3助,同时在他的带领下篮网的局面非常好。

第三节,哈登换下格里芬,一上来哈登就命中后撤步三分球,回归之后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哈登助攻克拉克斯顿上篮得手。哈登突破之后给到顺下的杰夫格林,后者上篮成功。紧接着哈登命中三分球,可惜加罚投丢了,篮网的优势也来到了17分。除了进攻之外,哈登还抢断了穆雷,他的防守也很积极。

末节哈登只休息了1分多钟就回来了,哈登助攻克拉克斯顿完成了个人最高分。同时哈登和杜兰特的连线也来了,杜兰特反跑之后接到哈登传球之后就一个暴扣。哈登抛投打进,得分上双。哈登连续助攻杰夫格林,助攻数上双,同时他还抛投打进。随后哈登再中三分球,帮助球队扩大优势,篮网成功拿下胜利。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