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奇才很遗憾的以116-120输给老鹰,被对手完成双杀,这样奇才无缘提前拿到附加赛的门票,本来这场比赛只要奇才能够赢球,他们就将力压公牛和猛龙,提前拿下附加赛的门票,同时继续冲击东部第八。但是被逆转之后,奇才不仅没有晋级附加赛,还被第八黄蜂和第九步行者拉开了1.5个胜差,想要冲击前八,希望已经很渺茫了,确实很遗憾。

这场比赛奇才是有机会赢球的,可惜的是在末节最后2分43秒,他们一分未得,当时奇才的莱恩两罚全中,帮助球队116-111领先老鹰,看到赢球的机会。可惜的是之后的奇才不论是贝尔坦斯的三分、韦少的突破还是史密斯的三分,都没有能够命中。老鹰把握住奇才崩盘的机会,成功逆转获胜。

最后163秒0分还是被这个背靠背的对手击败,无缘提前拿到附加赛门票,奇才这样的表现确实是令人非常无奈,而老鹰赢球之后已经锁定了直通季后赛的资格,这也是他们自从2017年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

奇才近期确实遇到了很大的麻烦,比尔受伤之后球队吃到2连败,而且接下来的比尔很有可能常规赛报销,等到了季后赛才复出。韦少超越了大O,成为NBA历史三双王之后的整体表现相对一般,而且关键时刻没有站出来,这也直接影响到了奇才的表现。

当然接下来的奇才还是很有希望拿下附加赛门票的,只要接下来的2场比赛取得其中任何一场的胜利,或者公牛接下来的3场比赛不能全胜,那奇才就提前晋级大附加赛。也希望接下来的奇才可以好运,争取提前晋级,然后全力准备附加赛。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