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3日,来自比利时知名媒体《voetbal24》的报道,效力于中超山东(鲁能)泰山队的比利时外援费莱尼,将会在明年年初自由身重返欧洲。而他离开中超的重要原因,便是“限薪令”。费莱尼也即将成为继胡尔克、佩莱、龙东、卡拉斯科等人之后,又一位告别中超的大牌外援。

费莱尼与山东泰山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到期。但因为中超施行了严格的“限薪令”。如果他选择继续留在泰山队,目前他高达1200万欧元的年薪将会大幅缩水。这显然对于费莱尼,是无法接受的。而费莱尼的名字现在已经与很多球队联系在了一起,祖国球队布鲁日和安特卫普都对他表现出了兴趣。

此外,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也对比利时巨塔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据悉,费莱尼已经与这家土超的顶级俱乐部达成了口头协议。明年年初,他将自由身加盟加拉塔萨雷,并签署一份短期合同,为期半个赛季,最多一个半赛季,他不会在土耳其度过更长时间。而后,费莱尼将会“落叶归根”重返比利时甲级联赛踢球。

2019年2月,费莱尼以72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曼联加盟到山东(鲁能)泰山队。而过去两个多赛季,费莱尼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配得上泰山队给他开出的高薪和转会费。加盟至今,费莱尼已经为泰山队出场61次,贡献了22球4助的不俗数据。

本赛季中超,费莱尼4次登场2次首发,表现依旧稳健,他也为泰山队领跑中超积分榜做出了重要贡献。第二轮,正是费莱尼在补时阶段的头球绝杀,才帮助泰山队击败了强大的广州(恒大)队。无论如何,希望费莱尼在自己中超的最后一个赛季,能率领泰山队有所收获、实现夺冠的目标。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