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3:00,英超第36轮联赛继续进行,纽卡斯尔将在主场面对曼城的来访。

球队分析

纽卡斯尔

在上一轮联赛战胜了莱斯特城以后,纽卡斯尔已经顺利完成了本赛季的保级任务,接下来的时间基本上就是随心所欲的状态。而目前关于纽卡斯尔的新闻就是围绕主帅布鲁士的,因为有传言球队高层对于他的执教能力有所质疑,因为每一年都需要在保级区域附近苦苦挣扎,到了赛季末才能够确定安全。

这种情况确实让很多球迷都忧心忡忡,所以有传球队会在下赛季更换主帅。不过就在目前的情况来看,纽卡斯尔即使更换另一名主帅也不一定可以确保每个赛季顺利保级,而且解雇布鲁士还需要赔偿一笔违约金,对于财力不是特别雄厚的他们来说还是需要三思。

曼城

虽然曼城上一轮联赛输给了切尔西,但是偏偏位列第二的曼联却倒在了莱斯特城的脚下,所以曼城被迫提前3轮捧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那么好了,接下来的联赛赛程蓝月亮基本上都可以放上新人锻炼了,因为他们现在最核心的任务就是应付接下来的欧冠决赛,并且这是曼城史上首次进入欧冠决赛。

同样的瓜帅也是非常渴望带领球队取得这个还未在这里捧起的冠军。所以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大面积的轮换肯定在所难免,并且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的王牌射手阿圭罗估计会在最后几轮获得机会,所以在曼城的最后3轮联赛,我们将会看到阿坤的告别演出。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曼城一个让步1.5上升到1.75的数字,其实也是正常的,比较曼城身处客场,而且在已经夺冠的情况下能够作出这个让步,不过究竟蓝月亮的战意有多少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并且夺冠球队在最后几轮的表现都是难以捉摸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老实说曼城阵中如此多的国脚,意义不大的比赛无需太拼,极有是走一下过场就算了。

个人推介:纽卡斯尔+1.75

比分推介:1:1;0:1

大小球推介:3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