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成功升级西甲联赛后,在国内球迷看来武磊的反应最强烈激动,他挥舞着手臂疯狂庆祝,并向当地球迷高喊口号表忠心,却引发了一些国内球迷们的嘲讽,因为大家都知道武磊已经沦为替补,如果不是中国老板的原因,他可能连板凳都难以坐稳了。不过,在他回国前,因为主教练的一次表述,让磊子再次遭受嘲讽。

西乙第39轮,西班牙人将在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3点坐镇主场迎战卡塔赫纳。这场比赛对于很多球迷来说没啥值得关注的,但西班牙人主教练比森特-莫雷诺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的表述,却有些好心办坏事了。

莫雷诺表示,“这周的比赛是武磊去国家队之前与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很有可能会进入首发,在很多时候他配得上首发位置,但是因为不同的情况,他没能首发。我们会评估球员们的身体状况,为了赢得比赛我总是想要安排最好的阵容。”坐了快半年板凳的武磊竟然因为快走了才换了一回首发,而且教练所解释的之前武磊没能首发的原因简直就是越抹越黑,无法使球迷信服。

球迷们的评论,格外地让武磊丢面子,“给你个面子麻烦下赛季别来了,真的,要降级。”“如果码头断了武磊的赞助,还能坚持下去,那才值得表扬。”“端茶送客。”“这是施舍?之前连替补机会都不给?”“看在钱的面子上再让你踢一场。”“已经不重要的比赛,首发就首发么,还搞个很可能。”“有些羞辱的感觉。”

西班牙人教练心目中对武磊的定位很明确,如果磊子真那么重要他怎会经常让其在垃圾时间出场呢?我们可以换一个角度来看看,哪位教练会一边说着C罗梅西配得上首发,但评估他们身体状况后又选择其他最好阵容让他们一直看守饮水机呢?西班牙人主帅想让武磊体面离开,结果因为自己的失言导致事情变质,看来他真不懂人情世故,还不如不说这些废话呢!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