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后卫郭艾伦如今正在沈阳疗伤恢复,在辛苦了一个赛季之后,他也得到了难得的闲暇时间,近日有网友拍到郭艾伦开着红色法拉利亮相街头的照片,甚至拉风。

CBA的球星对于豪车都有自己的偏好,郭艾伦的座驾就是一辆红色的法拉利,近日有人拍到他开着这辆车出现在沈阳街头,非常引人关注。

虽然开车的郭艾伦戴着口罩,但是依然被眼尖的网友认了出来,并且拍照定格,这辆豪车也瞬间引起了周围群众的注意。

本赛季郭艾伦表现出色,带领辽宁男篮杀进总决赛,他个人也在总决赛中帮助球队赢下了第二战,奈何最终因为体力耗尽,在第三场加时赛没有太大建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辽宁男篮输球。

此外,郭艾伦这个赛季还遗憾无缘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殊荣,而在总决赛结束后,郭艾伦在球员通道痛苦的样子令人心疼。

当然这已经成为过去式,看着郭艾伦开着豪车,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希望坐上这辆车的副驾驶位置,“这是我得不到的男人。”“我想坐副驾驶的位置。”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