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上午9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灰熊与爵士的系列赛首场比赛。

球队分析

孟菲斯灰熊

灰熊队是在附加赛中连续战胜马刺与勇士爆冷闯进季后赛的,常规赛灰熊排名西部第九,场均得分113.3分,场均失分112.3分,这支年轻的队伍本赛季带给了我们不少惊喜,不过面对本赛季表现强势的爵士,灰熊队恐怕很难再次创造奇迹。

目前莫兰特是灰熊队的绝对核心,但面对米切尔这样已经成为全明星的球员,他恐怕很难继续高光,更何况爵士内线还有戈贝尔的存在,这让莫兰特的冲击力会大打折扣,而戈贝尔的存在也能限制瓦兰丘纳斯的的发挥,此外灰熊队全民皆兵的属性对比爵士队的阵容厚度,也有劣势。

犹他爵士

爵士队本赛季常规赛表现强势,52胜20负排名联盟第一,场均得分116.4分,场均失分107.2分,是联盟中场均净胜分最多的球队。此外米切尔在与灰熊的首场比赛中可能会迎来复出,这对于爵士队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对于两队来说,这场比赛还有一个特殊的人物就是康利,康利作为曾经灰熊队的核心,目前已经成为了爵士队的重要一员,本赛季康利场均16.2分3.5篮板6.0助攻,33岁的他依旧是值得信赖的一名球员。此外上文我们也提到过爵士队在阵容的对位与厚度方面都占据这优势,所以拿下灰熊应该不成问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爵士队一个8.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的常规赛表现以及爵士在阵容方面的优势,再加上高原主场以及魔鬼主场的加持,他们打出8.5分的让步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5.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的进攻都算不错,215.5的界线恐怕很难拦住他们。

个人推介:爵士-8.5

大小分推介:215.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