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东部季后赛热火与雄鹿​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

球队分析

迈阿密热火

本场比赛热火队依旧是客场作战,从上一场比赛的内容来看,热火队被雄鹿队限制了不少,阿德巴约与巴特勒两人合计37投8中,​这两位核心的失常发挥是热火队输球的主要原因,此外希罗的表现也非常低迷10投只有2中,这位二年级的球员本赛季的​表现,并没有上赛季那般高光。

不过对于热火队来说,也有好消息,在首场比赛中,他们在三分球方面你的发挥不错,全队合计三分50投20中,投出了40%的三分命中率,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数据,反观雄鹿队这边只有31中5,16.1%的三分命中率。此外具体球员方面,德拉季奇与邓肯.罗宾逊这一老一新发挥不错,两人上一场比赛合力拿到了49分​,是热火队表现最出色的两人。

密尔沃基雄鹿

面对上赛季在季后赛淘汰过自己的热火,雄鹿队敢于面对的果敢是值得人们敬佩的​。在上一场取胜之后,雄鹿队上下的气氛不错​。球队双核米德尔顿与字母哥都打出了不错的数据,米德尔顿27分6篮板6助攻,并且投中了绝杀球​;字母哥26分18篮板5助攻,大号两双​。此外就是PJ塔克的发挥,他的防守对于热火队来说限制很大,在塔克的防守下,热火球员合计出手10次,总共命中了1​个球。

不过有些东西也值得雄鹿惊醒,首先就是我们上文提到的三分球方面,一场比赛中,双方15个三分球的差值,这是历史单场之最​。此外就是字母哥方面,虽然他数据不错,但是从他的投篮分部来看,他的得分除了罚球之外,全部来自篮下,投篮依旧是他把控不住的东西。所以系列赛第二场,对于雄鹿队来说​依然不容易。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雄鹿队一个4.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上一场交手的状况,​以及双方的阵容,在加上雄鹿队主场作战的加持,这个让步给得相对合理。而且雄鹿队也有希望守住自己的第二场主场比赛,打出4.5的差距也有机会。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2.5的界线,从上一场比赛来看,这轮系列赛的激烈程度非常可观,双方经历加时之后也只是打出了109-107的分数,防守强度非常之高,这样的状态相信在第二场还会保持,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雄鹿-4.5

大小分推介:2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