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6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早上10点,NBA将给我们带来湖人与太阳系列赛的第二场。

球队分析

洛杉矶湖人

湖人队本赛季常规赛遭遇了巨大的伤病威胁,常规赛排名一落千丈,附加赛虽然战胜勇士顺利晋级,但是与太阳队的系列赛首场比赛却惨遭失利。坐拥戴维斯、德拉蒙德、哈雷尔等球员的内线被太阳打爆,这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事情。

这场比赛詹姆斯手感18分7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浓眉哥手感不佳,16投只有5中,拿到了13分7篮板的数据,在詹姆斯与浓眉哥都发挥一般的情况下,湖人队通常是很难取胜的。其实在阵容方面湖人队看起来是有优势的,他们有詹姆斯与浓眉这样的绝对强点,替补阵容的厚度也相当不错,三分球是湖人队值得注意的地方,首场比赛全队三分26投只有7中,命中率不足三成。如果在这方面能够提升一些的话,湖人队G2还是有机会的。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队虽然以联盟第二的身份进入了季后赛,但面对湖人,他们仍然是不被看好的一方。首场比赛的结果已经证明了太阳队的实力,这支以老带新的球队,本赛季迸发出了强大的能量。首场比赛保罗状态一般,8投只有3中,拿到了7分,而且在比赛中还遭遇了伤病。

年轻球员支撑起了太阳队这支球队,布克34分,艾顿21分,而且投篮11投10中,在湖人内线翻江倒海,系列赛之前被看做湖人最大优势的内线,被艾顿搅得鸡犬不宁。此外在其他对位方面,面对詹姆斯,太阳的锋线储备还是很足的,布里奇斯、克劳德、沙奇里、克雷格这些球员都能对得上詹姆斯。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湖人队一个1.5分的让步,从首场比赛的情况看起来,两队之间并没有明显的实力差距,1.5分的让步给得相对合理,湖人队虽然第一场比赛输掉,但对于球队来说不算是坏事,毕竟一轮系列赛是漫长的,早点暴露问题早点调整,相信湖人经过调整之后还是有机会打出1.5分的差距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08.5的界线,从首场比赛的情况来看,两支球队非常注重防守,比赛节奏比较缓慢,第二场比赛这样的情况可能会有所改观208.5的界线恐怕很难拦住两队。

个人推介:湖人-1.5

大小分推介:208.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