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NBA将给我们带来奇才与76人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

球队分析

华盛顿奇才

奇才队本赛季通过附加赛以东部第八的身份进入了季后赛,首场比赛面对东部第一的76人,​奇才队其实打得还算可以,最后以118-125的比分输球。比尔这场比赛打出了33分10篮板6助攻的数据,威少发挥有些失常,16分5篮板14助攻,此外全队合计​6人得分上双,打出了不错的整体性。

对位方面比尔与威少面对西蒙斯与塞布尔两位防守悍将打得不舒服,比尔面对西蒙斯的防守6投只有1中,而且出现了3次失误。此外双方首场比赛当中,比尔与威少的失误也是奇才值得注意的地方,两人合计出现了12次失误,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不能接受的​。此外在内线方面,由于恩比德的存在,奇才队也占不到便宜,总的来说,面对比阵容更强的76人,奇才队还是需要抱着拼一拼的态度在场上打球。

费城76人

76人在里弗斯入主之后,本赛季在常规赛打出了稳定的表现,东部第一的成绩让球迷们非常满意。面对奇才,76人在有着绝对优势的情况下,首场比赛赢得并不容易,哈里斯与恩比德的得分都打出了30+的数据,西蒙斯更是15篮板15助攻。

面对奇才,76人在阵容方面的优势还是挺大的,后卫线上有西蒙斯与塞布尔可以对上威少比尔,锋线的哈里斯面对奇才队的脆弱锋线、侧翼,从第一场的情况来看有些挡不住额样子,此外在内线,他们还有MVP候选人恩比德,​替补席上更是坐着霍华德这样性价比超高的老将,此外投手方面他们还有小库里、​丹尼.格林这样的神射手。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76人队一个8.5分的让步,两队首场场比赛76人以7分的优势获胜,虽然优势不大,但第二场比赛经过调整后,​76人有机会赢得更多,反观奇才队这边调整的余地并不大。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30.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的进攻实力都不错,而且首场比赛更是打出了高比分,面对奇才脆弱的防守以及超快的进攻节奏,进攻依然是​这轮系列赛的主旋律。

个人推介:76人-8.5

大小分推介:230.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