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NBA将给我们带来湖人与太阳系列赛的第三场。

球队分析

菲尼克斯太阳

在常规赛取得联盟第二之后,太阳队季后赛的对手对上了实力强大的湖人,此前两场比赛,在太阳的主场双方战成了1-1,目前太阳已经在系列赛中失去了主场优势,而且保罗近期的伤病给太阳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保罗合计只拿到了13分,第二场比赛更是仅仅出战了22分钟,肩伤对他的影响还是很大的,G3保罗的出战状态是大概率出战。

布克作为球队进攻端的核心,面对湖人他表现抢眼,两场比赛合计拿到了65分,撑起了球队的进攻端,后卫线上不管是施罗德、卡鲁斯还是波普、马修斯都很难限制他的发挥。艾顿成为了太阳这两场比赛的亮点,两场比赛艾顿场均21.5分13.0篮板,面对浓眉、德拉蒙德、小加索尔,艾顿的表现展现出了状元郎的风采。

洛杉矶湖人

在G1失利之后,湖人队在G2调整的不错,赢下比赛的同时,浓眉哥也找回了状态,此外在用人策略上,沃格尔弃用了哈雷尔,替补席上重用小加索尔,小加索尔在G2获得了20分钟的出场时间,这在常规赛中是很难见到的场面。

浓眉哥与詹姆斯在G2打出了出色的表现,两人合力砍下了57分14篮板16助攻!此外,施罗德成为了湖人队的X因素,G2当中,他在进攻端效率很高,16投8中拿到了24分。湖人队的首发最近状态都不错,替补席需要提供一些火力,G2当中,湖人队的替补6人,合计只进账13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湖人队一个6.5分的让步,回到斯台普斯,兵强马壮的湖人队在夺回了主场优势之后,有望延续G2的状态,况且这场比赛保罗的伤情还不明朗,6.5分的支持湖人队还是有希望打出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0.5的界线,两队这轮系列赛力拼防守,上一场比赛打出109-102的比分已经实属不易了,这场比赛恐怕激烈程度还能提升一个档次。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湖人-6.5

大小分推介:210.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