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快船与独行侠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

球队分析

洛杉矶快船

快船千挑万选的对手竟然把自己打了个2-0,这对于快船来说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连丢两个主场,对于快船队来说非常难受,历史上在这样的情况下完成翻盘的队伍屈指可数,前两场比赛,快船双核乔治与伦纳德发挥正常,伦纳德场均33.5分8.0篮板4.5助攻,乔治场均25.5分9.0篮板5.5助攻,两人虽然数据不错,但每每在比赛最后阶段,他们的进攻选择都会出现问题。

此外角色球员的低迷表现也是快船队连续失利的主要原因,除了这两人之外,快船队得分第三多的球员是巴图姆的场均10分,大家都知道快船队的阵容以厚度著称,这样的表现是人们想象不到的。此外隆多这个点是快船队接下来可能会重用的地方,在这轮系列赛的前两场,隆多场均7.5分3.0篮板5.5助攻,当他在场的时候,快船队通常都是赢分的。

达拉斯独行侠

谁也没想到独行侠能在快船队的主场连续取胜,接下来球队回到主场后,比赛难度可一点都没下降,主帅卡莱尔就表示,G3将是这个赛季独行侠最艰难的一场比赛。东契奇在这轮系列赛中表现高光,两场比赛场均25.0分8.5篮板9.0助攻,不管是面对伦纳德还是乔治,他都有些挡不住的样子。

小哈达威成为了独行侠队的X因素,两场比赛他表现稳定,场均24.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3%,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了恐怖的65%!快船队的后卫线本来就有些捉襟见肘,碰上这种状态的小哈达威,更是难受。波尔津吉斯虽然近期因为出入夜店被罚款,但在场上他的表现还算说得过去,面对祖巴茨与伊巴卡这样的球员,他还是游刃有余的。此外布伦森、史密斯等角色球员也有上佳的发挥,不过此番面对已经在悬崖边上的快船,独行侠在这场比赛能否保持之前的状态并不好说。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快船队一个2.5分的让步,两队在纸面实力上其实快船更占优势,如今被打到0-2的绝境之后,快船只有取胜一条路了,此外独行侠这边本来是放手一搏的态势,此番看到了晋级的希望后,难免心理会有所波动,这场比赛即使坐镇主场,恐怕也很难拦住快船队。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9.5的界线,双方在G2打出了127-121的高得分,但此番面临绝境的情况下,快船队恐怕会在攻防两端拼尽全力,比赛强度可能也会得到大幅度的提高,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快船-2.5

大小分推介:219.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