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爵士与灰熊系列赛的第3场比赛。

球队分析

犹他爵士

本赛季爵士队在常规赛的表现很有统治力,不过进入季后赛之后,面对从附加赛打上来的灰熊他们打得还是挺吃力的。目前爵士已经失去了主场优势,与灰熊战成了1-1。好在米切尔的即使回归让爵士松了一口气,在首场109-112不敌灰熊之后,爵士在第二场比赛以141-129的大比分战胜了灰熊。

米切尔的回归激活了全队,米切尔个人25分,爵士全队7人得分上双,登场的9人均有得分进账。米切尔的个人数据虽说不好看,但爵士现在缺的就是一个他这样的进攻强点,帮助队友来吸引防守。此外在G2中,康利发挥上佳20分15助攻,戈贝尔21分13篮板,之后的比赛,爵士队想要取胜还是需要打出类似的整体性,毕竟他们的球员,单拿出来个人强攻能力都不算出色。

孟菲斯灰熊

面对常规赛联盟第一1-1的比分已经足以让会灰熊得到尊重了,莫兰特与他带领的灰熊还在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G2虽然输球,但墨兰他的个人表现让人赞叹,他47分4篮板7助攻,此外狄龙布鲁克斯也有23分进账,灰熊的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

在这轮系列赛中,灰熊是不被看好的一方,莫兰特对上米切尔优势并不大,而灰熊在附加赛的内线优势完全可以被戈贝尔一人抵消,更何况爵士替补席上还有费沃斯这样的强力老将。所以这轮系列赛,在米切尔复出之后,灰熊队创造奇迹的希望并不大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爵士队一个5.5分的让步,在上一场爵士取得了一场12分的优势胜利之后,5.5的让步给得相对谨慎,灰熊虽然主场作战,但爵士队打出这个差距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3.5的界线,两支球队虽然此前的队伍风格都是以铁血防守著称,但经历了几波人员变动之后,两队早已改头换面成为了进攻大队,223.5的界线恐怕很难挡住两队的进攻火力。

个人推介:爵士-5.5

大小分推介:223.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