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NBA将给我们带来篮网对阵凯尔特人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

球队分析

布鲁克林篮网

在经过了3场比赛之后,篮网目前大比分2-1领先,坐拥三巨头的篮网面对凯尔特人打得并不轻松,这并不符合人们的预料。G3这场比赛,重回凯尔特人主场的欧文发挥不佳,仅仅拿到了16分,哈登与杜兰特联手砍下了80分,除此之外,豪华的角色阵容当中,能够给予贡献的人并不多。

面对没有布朗的凯尔特人,篮网其实在后卫线与锋线上都有巨大的优势,内线方面,格里芬面对特里斯坦汤普森还是有些吃力,进入季后赛后,小乔丹这一点遭到了纳什的弃用,此外脆弱的防线也是篮网近期表现有所波动的原因之一。

波士顿凯尔特人

上一场比赛,塔图姆狂砍50分带领凯尔特人捍卫了主场,此番继续主场作战,凯尔特人如果想要取胜的话,进攻端最为依仗的球员还是塔图姆。进入季后赛后,塔图姆场均27.0分4.3篮板4.3助攻,在布朗的情况下,斯玛特成为了球队的第二得分点,他场均19.7分5.7助攻。

特里斯坦汤普森成为了凯尔特人队的X因素,3场比赛他场均12.7分11.3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在汤普森的这11.3个场均篮板中,前场板有7.3个,这样的数据是非常夸张的,可以说TT一人在篮板球方面就完爆了篮网的整个内线。当然这轮系列赛,看重的更多的是进攻,除了以上提到的几人之外,带伤作战 的沃克以及富尼耶需要在进攻端给予塔图姆更多帮助。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篮网队一个7.5分的让步,在上一场比赛125-119输掉比赛的情况下,还给到了篮网7.5的让步,数据公司对于篮网是非常看好的,我们不妨跟随。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8.5的界线,两队最近两场比赛都打出了高的分,进攻已经成为了这轮系列赛的主旋律,所以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篮网-7.5

大小分推介:228.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