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NBA将给我们带来76人与奇才系列赛的第四场。

球队分析

费城76人

76人队目前已经在这轮系列赛中拿到了3-0的优势,晋级下一轮看起来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了。而且在面对奇才的最近两场比赛中,他们赢得都非常轻松,连续两场比赛净胜对手20分以上,这也创造了球队的纪录。面对奇才76人拥有绝对的阵容优势。恩比德表现不错,此前3场比在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8分钟的情况下,场均29.3分7.0篮板3.7助攻,效率非常高,面对奇才队脆弱的防线,恩比德简直是予取予求。

西蒙斯在这轮系列赛中打出了准三双的数据,场均14.0分9.7篮板10.7助攻,不过西蒙斯最大的问题依然是投篮,目前在季后赛中,西蒙斯的罚球合计9罚0中,如果这一点不能得到有效改善的话,未来可能会成为76人的困扰。哈里斯在这轮系列赛中的表现同样出色,场均25.3分9.3篮板。

华盛顿奇才

在跌跌撞撞地进入季后赛之后,奇才队看起来要倒在第一轮了,面对常规赛东部第一,他们有些不能还手。阵容与对位遭到了全面压制,即使有比尔与威少这样的全明星后场组合,在硬实力与对手差距巨大的情况下,这两人也不能改变战局。

比尔在这轮系列赛中保持了不错的得分效率,3场比赛场均30.3分6.7篮板4.0助攻,不过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15%。威少的得分不算多,场均17.3分7.7篮板11.7助攻,在三分线外,他的命中率只有27%,面对西蒙斯、塞布尔、丹尼.格林这些外线防守好手,奇才队的后场组合遭到了很大的限制。在这两人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奇才队想要赢球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76人队一个8.5分的让步,在连续两场净胜分超过20分的情况下,这个让步给得还是比较谨慎的。虽然之前两场比赛球队轻松获胜,但季后赛每支球队都不会有任何放松,更何况76人队的主帅里弗斯更是鸡汤大师,断然不会给球队松懈的机会,即使这场比赛客场作战,76人队还是很有机会打出8.5的差距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9.5的界线,由于这场比赛是奇才队的生死战,即使不能有所突破的话,奇才队也会拼尽全力,比赛的强度可能会有所增强,229.5的界线双方恐怕难以突破。

个人推介:76人-8.5

大小分推介229.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